報修須知
維修流程
報修須知
營業時間
送件注意事項
維修單下載

免費註冊

首先,先感謝您光臨本網站的新朋友,歡迎您註冊成為本網會員,登錄資料需為真實資料,避免聯絡上的困擾。

專業修理各種廠牌的疑難雜症~凡公司貨過保固或水貨皆可維修,採檢測後報價服務。

送件時注意事項:維修單下載

1.請下載維修單填妥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, 並將維修品連同維修單包裝妥當,一起寄回本公司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。

2.再次確認商品附件 (機器、配件、記憶卡、傳輸線...等, 有故障狀況再寄送), 務必將商品及附件穩固包裝於堅固

紙箱內, 以避免運送途中損壞. 此責任需由送修端自行負責。

3.相機內重要資料,請於送修前先行備份, (保固:四個月。不同維修點及人為因素不在此限)

4.報價後, 所報價格皆為未稅價,若需發票請告知,送修放棄維修,您只須加入MTen會員,則免費寄回送修品

5.完修後的相機請在收到完修品,如有問題請盡速與維修人員聯繫,謝謝!!

郵寄資料

寄送地址:439台中市大安區南庄里南安路238巷20號

收件人:陳騰田收  電話:0923-262-191

數位相機維修網-Mten 相機維修 台中市大安區南庄里南安路238巷20號 陳先生
TEL:0923-262-191  FAX:04-3500-7807  E-Mail:ten.v888@gmail.com
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(會員登入)
到站人數:4397968